About Megawin

关于笙泉

投资人服务

投资人服务

亲爱的投资人:

竭诚欢迎您光临笙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证券代号:3122)网站!

笙泉科技秉持 H.I.T.O.(Happiness/Healthy/Humanity/Honesty, Innovation, Team work, Open mind)的经营理念,透过持续不断的研发与改善,矢志成为世界级的MCU供应商。

本公司所申请之专利共148件,已通过核发专利证书77件,显见本公司对专利的重视及投入。

笙泉科技资本额实收约新台币四亿元。我们会定期更新网站内容并提供及时资讯,让您掌握本公司的营运状况。

若您对本公司有任何意见与建议,请您不吝E-mail至 sholder@megawin.com.tw。

page

top

我們的網站會透過瀏覽器 Cookies 提供您客製化操作體驗、社群媒體功能,並會透過其分析網站流量等統計數據,若繼續使用本網站,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瀏覽器 Cookies 為您提供服務。《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