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gawin

关于笙泉

企业社会责任

永续发展

无冲突金属

笙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良好的企业公民,基于企业社会责任与尊重国际人权之立场对于那些来自武装冲突,非法采矿与低劣工作环境中采矿而来的金属矿产(下称"冲突矿产"),特此作出以下声明:
笙泉的产品将采取相关措施以避免产品中使用该等冲突矿产,要求各供货商应详实调查其产品中含有金(Au)、钽(Ta) 、锡(Sn) 、钨(W)、鈷(Co)、雲母(Mica)等金属之矿源是否来自刚果民主共和国,并于必要时要求供货商提供调查所得之信息;对于此一冲突矿产之议题,并将持续关注之,以期改善矿产议题所带来之冲击。


环境政策

• 符合法规要求,善尽企业责任;
• 持续改善环境,提升环境绩效;
• 致力污染预防,永续经营发展。

笙泉科技承诺

我们将会向我们的供应商表达,期望供应商能保证本公司所采购的来源将不会来自于争议地区,并持续监测直接供应链采购的做法,以避免取得有争议的金属原料。

page

top

我們的網站會透過瀏覽器 Cookies 提供您客製化操作體驗、社群媒體功能,並會透過其分析網站流量等統計數據,若繼續使用本網站,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瀏覽器 Cookies 為您提供服務。《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