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gawin

關於笙泉

投資人服務

投資人服務

親愛的投資人:

竭誠歡迎您光臨笙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證券代號:3122)網站!

笙泉科技秉持 H.I.T.O.(Happiness/Healthy/Humanity/Honesty, Innovation, Team work, Open mind)的經營理念,透過持續不斷的研發與改善,矢志成為世界級的MCU供應商。

本公司所申請之專利共148件,已通過核發專利證書77件,顯見本公司對專利的重視及投入。

笙泉科技資本額實收約新台幣四億元。我們會定期更新網站內容並提供及時資訊,讓您掌握本公司的營運狀況。

若您對本公司有任何意見與建議,請您不吝E-mail至 sholder@megawin.com.tw。

page

top

我們的網站會透過瀏覽器 Cookies 提供您客製化操作體驗、社群媒體功能,並會透過其分析網站流量等統計數據,若繼續使用本網站,代表您同意我們使用瀏覽器 Cookies 為您提供服務。《了解更多